电影网>新闻

《新野蛮女友》野蛮与暖萌齐飞 颜值共春意一色

时间:2016.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由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正在全国热映。片方于今日发布一组“强抢好男”版海报,宋茜与美菜各自紧紧抱住车太贤,令人浮想联翩。这部集颜值、喜剧、爱情、“野蛮”情怀于一身的《我的新野蛮女友》一上映就引起观众强烈反响,称赞宋茜美得不像话,她诠释的“新野蛮女友”星星心灵手巧,各种技能点破表,是“居家必备好女友”。

 

  而车太贤饰演的牵牛在被虐15年后,“暖萌”属性依旧没变,超强的存在感引得女粉丝们争相认作“老公”。

 

“野蛮”全能诱惑多 宋茜很美很霸道

 

  《我的新野蛮女友》在与前作时隔15年之后“野蛮”升级重返大银幕,上映三日,首周票房排名第四,引发观众“野蛮回忆”,反响不凡。很多影迷是带着前作的“野蛮情怀”买票走进电影院的,却没想到因为宋茜“美得不像话”的颜值和“撩夫”的“十项全能”而对“野蛮女友”产生全新的印象,搞笑浪漫的“野蛮”爱情也让不少观众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大呼过瘾。

 

  电影中宋茜饰演的女主角星星野蛮可爱又不失温柔贤惠,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对老公牵牛“只有我能欺负你,别人都不行”的霸道“总攻”气势让很多男性观众看完电影纷纷表示像星星这样自信漂亮、强势又热情的女友其实很符合他们心目中的理想型。除了心灵手巧,能动手修家具之外,星星热情的“撩夫”技能之一“角色扮演”也让很多情侣们学到改善生活质量的“趣活”新方法。多数观众都反映宋茜化身百变“星”君和车太贤上演cos秀的片段既搞笑又有爱,特别是当她穿着旗袍时诱惑十足,加上车太贤说着另类的粤语台词着实令人捧腹大笑。

 

车太贤面对爱妻心很大 中韩风景美如画

 

  在霸道又野蛮的春风吹起的时候,看《我的新野蛮女友》这样一部嬉笑怒骂拳打脚踢着秀恩爱的片子最应景不过。尤其是15年后车太贤再次扮演男主角牵牛,身上的“暖萌”属性依旧没变,就算面对野蛮的“家暴”时,存在感丝毫没减弱,始终保持着“老婆虐我千百遍,我待老婆如初恋”的初心,成为很多女观众心中的“新好男人”,想“抢”来当老公。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星星和牵牛共同解决生活中的磕绊也触动不少观众的内心,星星直接又“野蛮”的沟通方式有时候也正是现代情侣之间所缺乏的。不少影迷在社交网络上坦言电影中的很多情节其实在他们身上也发生过,本片正巧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沟通方式和解决办法。

 

  本片是2014年7月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签署电影共同制作《中韩电影合拍协议》后,中韩两国合作开拍的第一部电影,不仅画面制作精美,在取景方面也非常讲究。电影中展现了大量韩国釜山、中国丽江茶马古道、山东威海等地的风光美景,将韩国和中国的特色魅力收于电影之中,引得一众影迷看完电影漾起想马上去取景地旅游一览美景的“春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