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谢琳·伍德蕾:《分歧者3》是一桌“前男友席”

时间:2016.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由《赤焰战场》导演罗伯特·斯文特指导,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安塞尔·埃尔格特迈尔斯·特勒Maggie Q娜奥米·沃茨杰夫·丹尼尔斯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系列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日前宣布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片中众主演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纵观演员名单,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女主角谢琳·伍德蕾和片中另外几位男演员渊源不浅,分别在不同的电影中饰演过情侣,这么看来,《分歧者3》俨然成为了她的一桌“前男友席”。

 

谢琳老四获封最佳搭档  《分歧者3》疑生感情裂痕


  伴随着《分歧者》系列的大火,谢琳·伍德蕾和提奥·詹姆斯成为了知名度颇高的一对CP。他们饰演的情侣也在去年的人民选择奖中获得了最受欢迎银幕搭档,足以看出这对高颜值情侣人气非同一般。

 

  然而从《分歧者3》已经曝光的剧照和预告中不难发现,两人在影片中的情路似乎并不像想象中进行得那么顺利,谈及片中这条重要的情感线,谢琳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这次翠丝和老四走上了两条截然相反的道路,一个‘高高在上’,一个‘接地气’,他们站在不同的角度与大反派打交道,直接导致两人的观念无法达成共识。”两位主人公的最终情感走向也牵动着大批影迷的心。

 

谢琳成男神收割机 情挑一众小鲜肉


  除了提奥之外,谢琳和《分歧者》系列中的其他小鲜肉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在《分歧者》系列中饰演谢琳哥哥的安塞尔·埃尔格特,曾与她合作过横扫2.5亿美元票房的爱情片《星运里的错》。该片在美国多个电影大奖中获得多项提名,两人的银幕情侣形象也深入人心,怪不得在《分歧者》系列中两人“有情人终成兄妹”的命运让观众唏嘘不已。而凭借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爆裂鼓手》在全球名声大噪的新晋男星迈尔斯·特勒,也有过和谢琳饰演情侣的经历。两人的缘分要追溯到2013年的一部喜剧片《好景当前》,在此片中,二人首次合作便默契十足,将高中生之间的暧昧情愫和对未来的焦虑演绎得淋漓尽致。

 

  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另一细节,前两部里背叛谢琳的哥哥安塞尔,和一直与谢琳作对的迈尔斯,在终极海报中统统站到了谢琳身后,似乎成为同一阵营,“难道谢琳用魅力把他们都收服了么?”“我琳真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羡煞一大片女观众。更有不少网友打趣道:“《分歧者3》简直就是谢琳的‘前男友席’,情挑这么多小鲜肉,当之无愧的人生赢家。”

 

  据悉,由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安塞尔·埃尔格特、 迈尔斯·特勒等当红影星主演的好莱坞动作科幻系列大片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影院。有勇有谋、以一敌十的女汉子翠丝将带领众人决战全新战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