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田英治《兽道》:须贺健太、伊藤莎莉首次共演

时间:2016.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伊藤莎莉首次搭档须贺健太


1905电影网讯 伊藤莎莉和须贺健太将共同主演由内田英治导演编剧的新片《兽道》,影片将由日本、德国和英国三个国家共同制作出品。

 

曾经在《女王的教室》《GTO》等电视剧中获得注目,以及去年在《Transit Girls》中首次担当主演的伊藤莎莉将搭档在《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系列中大放异彩的新星须贺健太,同为21岁的二人是首次在银幕上合作。影片内核是一部即便在闭塞感中描绘纯黑青春的黑色幽默,有着自己独特世界观的内田英治导演创作原创剧本,并决定于今年5月起正式开拍。

 

故事讲述出生于某都市的少女爱衣(伊藤沙莉饰)在宗教设施中生活了7年,由于教团被警察揭发而被安排到某中学上学。被母亲抛弃的她依然没有被收养,爱衣中途退学,在社会底层的不良少年家以及中产家庭等周周转转,始终不能定下来。唯一能够理解爱衣的,就是喜欢爱衣的同为孤儿的少年亮太(须贺健太饰)。最终亮太成了暴力团伙成员,而爱衣则沦落风尘女子。

 

制作本片的是德国著名电影公司“迅速眼”,曾制作过北野武押井守三池崇史朴赞郁金基德等不少代表亚洲导演的电影。公司代表表示:“内田英治是一位有着无尽才能的导演和编剧,将登场人物生动描写的故事引人深思。其导演的作品不仅在国内发行获得成功,同时还目标海外电影节,此次我们将共同把内田英治导演所创作的独特世界公布于众。”

 

据悉,《兽道》将于2017年在日本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