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鸡皮疙瘩》筹拍续集 导演罗伯·莱特曼回归

时间:2016.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鸡皮疙瘩》主演杰克·布莱克抢镜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青少年题材的恐怖片《鸡皮疙瘩》上映。这一版《鸡皮疙瘩》不仅讲述了原著的内容,而且还将R·L·斯坦融入情节之中,所以影片收到了不俗的评论。日前,有消息传出,索尼正在筹备拍摄影片的续集。目前,前作的导演罗伯·莱特曼以及编剧达伦·莱姆克都讲回归剧组,尚不确定主演杰克·布莱克、迪兰·米内特以及奥德娅·拉什是不是会回归剧组。

 

    影片《鸡皮疙瘩》是根据R·L·斯坦的同名畅销丛书《鸡皮疙瘩》改编而来的。《鸡皮疙瘩》丛书是90后群体的一大童年记忆,故事中充斥黑暗恐怖的元素,同时超级反转的结局也让人印象深刻。电影不仅截取了书中的故事,更将作者R·L·斯坦融入情节之中。杰克·布莱克就将扮演丛书的作者斯坦。影片的故事讲述了迪兰·米内特饰演的邻居家男孩在一次偶然中,将斯坦书里奇幻而恐怖的生物带到了真实世界。为了避免这些数量巨大的恐怖怪物毁灭宁静的小镇,斯坦必须联合他的邻居和女儿进行殊死抵抗。

 

    应该说,这么一个融合了恐怖、青少年以及幻想的故事,是很容易编写续集的。况且,从前作的故事情节中也能看出,影片为续集留存了一个情节上的尾巴。这就为续集留下了一个在情节上说得过去的开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索尼已经笃定了要拍摄续集的决心。而具体的拍摄计划,目前尚不得而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