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就算迪拜乞丐月入47万 人也要做有尊严的"富豪"

时间:2016.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最近迪拜的百万富翁乞丐简直让国内部分网友羡慕到骂街了吧?保守估计月收入人民币47万……总是假装土豪的小电君默默看了眼银行卡……


  预测很快你的朋友圈就要被《迪拜的乞丐都比你有钱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你的钱包还好吗?不转不是中国人》、《他靠行乞赚得百万身家,你却在为了尊严不放下身段》……这种毒性堪比砒霜的心灵鸡汤了。

  不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的数据来看,2015年一季度中国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572元人民币;2015年一季度迪拜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8858人民币。18.5倍!


  然而,中国职业乞丐季度收入是10万左右(注意这是媒体曝光的,并不是准确数字!),迪拜职业乞丐季度收入是140万左右。才14倍!!!所以,并不用羡慕迪拜的乞丐,中国乞丐比人家牛多了!【千万别信!】


  不过,小电君才不会一脸谄媚的让大家跪下跟职业乞丐实质蒙骗善意的人叫爸爸呢!

  故事的开始,是土豪男主歌德里跟竞争对头科拉德打赌,他要身无分文的在贫民区生活30天,就可得到科拉德的财产,否则他的财产就要归科拉德所有。


  歌德里交出所有身外之物(包括假发),被对头送到贫民窟,准备开始体验流浪汉的生活。



  在经过了跟小旅馆老板“暴露身份未遂”,睡管道被老鼠吓尿,神父拒绝开门之后,男主终于勇敢的去睡大街了。然而……

  歌德里的处境到了前所未有的低谷。


  人家都说,事业上低谷的时候,感情上就会走上人生巅峰。没错,男主也不能免俗,他被美女救了,我们的女主宛若天神般降临拯救了他!


  没错,左手美国队长盾牌,右手雷神索尔大锤子(铁桶盖+木棍而已,别想多!)女主宣布地盘所有权的样子简直是霸道总裁。


  尸体火化之后,骨灰只能放进鞋盒里。为了完成新朋友死后把骨灰撒向大海的愿望,他们找到一条下水道扬灰……风向不对,被糊了一身。



  而此时,对手正在策反他留在公司的手下。


  终于坚持到第30天的男主来找他“患难见真情的女神”了。

  然后他们这样了……(不要污要优雅)


  男主一无所有的抛下女神走了。而且还有点精神失常。



  遇到了同样精神有点失常的落魄“土豪”,两个曾经的土豪在互抽大嘴巴子的交流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男主被警察送进了医院,还被庸医用药过量送进重症监护室。(所谓祸不单行也就这样了。)


  女神的爱唤醒了歌德里也唤回了他的神智。准备接受流浪生活的男主跟女神回到贫民窟,却迎来了拆迁办(并不是!)。对手买下了这块地,他们的家也要没有了。

  男主和女神带着流浪汉们大闹宴会,男主还与对头开始了机甲大战!!!(用这种戏剧性极强的意象来暗示男主的抗争与奋斗,编剧真是太牛了!)


  最后男主拿回了自己的财产,并且!!!和女神结婚了!

  人,就是要活得有尊严,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文/小嗣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