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一小长假楼我都不下 世界这么大就想"宅"在家

时间:2016.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专稿 五一假期扑扑棱棱就来了,砸的宅男宅女们措手不及,三天假期要如何宅出风采、宅出水平,看骨灰级小编给大家带来五一假期宅着过的正确“姿势”。


姿势一:吃好


作为一只准备短期休眠的宅男or宅女,你要先囤好充分且健康的食物,以防在宅的过程中出现因饥饿而引起的耳鸣、眩晕、腹痛等症状。


炸鸡、炸鸭、炸大鹅这种高热量的食物是宅族的“毒药”,如果你想从一只宅族变成一坨宅族,那么请用力的吃油炸食品。



作为有审美有追求的宅族,水果、酸奶、坚果、粗粮、魔芋等低热量健康食品能让你宅的青春靓丽、荣光焕发。



姿势二:看好


没有阅片无数,怎么对得起你的宅?趁着五一假期,看看巨制大片、看看文艺小片,虽说登不了人生巅峰,指不定就参透人生了呢。


咔!咚!呲咔!看过《变形金刚4》之后,不仅正能量满满随时准备拯救世界,捎带脚关节炎都治好了……



宅在家里不想动,看看别人钻山洞。看《寻龙诀》里男神女神纷纷抛弃形象灰头土脸,竟然有种莫名的高兴。



姿势三:玩好


大部分宅族在这三天假期里都将化身睡美人,不睡个昏天暗地不罢休。然而终极骨灰宅会利用这三天玩出一个崭新的世界。


谁说乐高是孩子的专属玩具?每个宅族心里都住着一群孩子!不服?吃我一拳。



拼图无趣还不如睡觉?那你尝试一下这张拼图吧,练眼力还提升审美,图案高大上得分分钟go international。



出游有出游的精彩,宅有宅的乐趣,无论你是选择出行还是宅在家,小编都希望你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毕竟小长假过完一个少一个。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