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失眠男女》曝拍摄花絮 Poyd宝儿片场卖萌耍宝

时间:2016.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失眠男女》曝拍摄花絮 宝儿卖萌耍宝玩转片场 时长:03:09 来源:电影网

《失眠男女》曝拍摄花絮 宝儿卖萌耍宝玩转片场收起

时长:03: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青年导演袁杰执导,泰国第一变性美女Poyd宝儿、邓紫飞赵毅新杨了谭耀文蓝燕苑琼丹黄一飞连晋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出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失眠男女》于4月22号全国爆笑上映后,受到了广泛好评。今日,片方又曝光了一部搞笑花絮,展示了《失眠男女》在拍摄过程中的台前幕后,女神Poyd宝儿卖萌耍宝无限,玩转整个片场。


Poyd宝儿自带女神光环 集美貌智慧才情于一身


    Poyd宝儿在影片《失眠男女》中饰演的是一个职业经理人苗窕,不同于以往饰演的女毒枭形象,而是一个甜美可人的完美女神,在去治疗失眠的过程中被邓紫飞饰演的失眠治疗师安定一见钟情,但是由于有过一段伤心的感情,苗窕一直拒绝打开心扉,为了逼退安定的追求,影片中的苗窕化身腹黑女王,与安定之间你追我赶,爆笑连连。在此次发布的搞笑花絮中,就曝光了许多Poyd宝儿在片场的搞笑事件,与导演对戏笑到抹眼泪,更是与小猪卖萌互动,交流完全无障碍,玩转整个片场。正式开拍之后却又马上入戏,认真的模样自带女神光环,网友纷纷称赞,真是集智慧美貌与才情于一身的美少女。


花絮首曝拍摄现场全记录 众演员爆笑搞怪无极限  


    在此次发布的花絮中,首次曝光了拍摄现场的情况,真实的记录了影片《失眠男女》在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作为一部爆笑喜剧电影,拍摄过程中当然也是欢笑不断,Poyd宝儿现场耍宝卖萌,谭耀文苑琼丹也是搞怪不已,还有调皮的大师兄,有网友称,真是一个魔性的剧组,一看就笑到停不下来。然而,爆笑之中却又不失认真,石榴姐苑琼丹在剧中饰演面膜大妈,讲戏间隙还在专注背台词。 谭耀文要与邓紫飞上演一场激情肉搏戏,为了让观众感受更真实的肉搏现场,更是细心多拍了无数条。与黄一飞和连晋的对戏,也是精益求精,只为了给观众献上一部真诚的喜剧。总制片人罗海元还透露,梦想传媒影业继《失眠男女》之后,还将推出两部喜剧电影《神话干掉笑话》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电影《失眠男女》由罗海元担任总制片人,青年导演袁杰执导,Poyd宝儿,邓紫飞领衔主演、赵毅新、杨了主演,谭耀文、蓝燕、苑琼丹、黄一飞、连晋友情出演。影片由深圳市海元梦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罗继兵担任出品人,北京斓景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失眠男女》已于2016年4月22日全国爆笑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