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Bigbang胜利出演日影《HiGH&LOW THE MOVIE》

时间:2016.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胜利

 

1905电影网讯 据YG娱乐透露,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胜利出演日本影片《HiGH&LOW THE MOVIE》,作为电影演员在日本出道。

 

“HiGH&LOW”是一源多用的IP,将制作电视剧、电影、漫画、音乐专辑,而在电影《HiGH&LOW THE MOVIE》中讲述了在5个暴力组织聚集的地区发生的斗争故事。日本天团放浪兄弟(EXILE)也出演该片。

 

胜利将在影片里饰演韩国暴力组织老大张百龙的儿子“李”,是一个非常狡猾冷酷的人物,将与胜利以往在BIGBANG组合活动中的明朗形象完全相反。对此,胜利表示,“能和放浪兄弟(EXILE)成员们一起出演,让我感到很兴奋。这次饰演的时候之前完全没有尝试过的角色,所以有点担心,但相信这次机会也会成为成长的契机。”

 

另外胜利还将出演“HiGH&LOW”电视剧第二季。这也是胜利继2013年出演NTV电视剧《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香港九龙财宝殺人事件》之后,时隔三年再次出演日本电视剧。该剧已于4月23日先于电影在NTV电视台播出。影片《HiGH&LOW THE MOVIE》将于7月16日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