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导演萨姆·门德斯将任威尼斯影节评审主席

时间:2016.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ye
萨姆·门德斯担任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团主席

 

    1905电影网讯 4月28日,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官方宣布,本届评审团主席将由《007:幽灵党》、《李尔王》、《美国丽人》等影片的导演萨姆·门德斯担任。

 

    受邀担任九人评审团的主席,萨姆·门德斯深感荣幸:“我与威尼斯向来有很深的羁绊,1984年,学生时代的我,曾在威尼斯的佩姬·古根海姆艺术收藏馆工作过三个月,关于电影节,我最开心的记忆就是带着《毁灭之路》来威尼斯的时候。”

 

    2002年,萨姆·门德斯曾带着他的第二部作品《毁灭之路》角逐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当时的评审团主席是中国演员巩俐。此后,他还推出了系列相关电影《革命之路》。2010年,萨姆·门德斯正式接过“007”系列的导演工作,执导了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007:大破天幕杀机》、《007:幽灵党》。

 

    接下来,他将卸下“007”导演工作,执导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偷窥狂的汽车旅馆》(《The Voyeur s Motel》),据悉,这部小说目前只在《纽约客》上登载,尚未出版,但已经被斯皮尔伯格和梦工厂以100万美元的版权费买下,斯皮尔伯格将担任该片监制。


文/Day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