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荒唐阿姨》大电影预告曝光 英伦喜剧再度来袭

时间:2016.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荒唐阿姨》是带有强烈英伦喜剧特色的影片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1990年代热播的《荒唐阿姨》将有电影版了。而且,更重要的是,原版演员珍妮弗·桑德斯和乔安娜·林莉将会回归自己在电视剧中的角色。日前,影片曝光首支预告。在预告中,珍妮弗·桑德斯和乔安娜·林莉所扮演的易迪娜和帕斯蒂相辅相成,抽烟酗酒,胡乱穿衣,搞砸了很多事情。最关键的是,那种无所畏惧、满嘴胡扯、吐槽加上毒舌的英伦喜剧的感觉,满溢而出。

 

    《荒唐阿姨》是带有强烈英伦喜剧特色的影片。主角是两位年介四十,花样年华的时髦女士。终日周旋于时装、体重、人与酒精之间,爆笑的衣着及出位的异常行为,经常令人哗然。偶然地,因工事出差到写字楼去,过着“充实”的生活。可惜,人生总是充满喜与怒、乐和哀,两位阿姨也不例外。幸福的是,她俩的生活总比别人疯狂、总是胡闹、总是荒唐!而从现在发布的剧照上看,影片将依旧走着电视剧版的老路子,非常令人期待。

 

    原版电视剧由BBC打造,而新版的影片则由BBC和福斯探照灯合作拍摄。影片将会在英国和法国南部拍摄7个星期。而除了珍妮弗·桑德斯和乔安娜·林莉,电视剧版的大部分原版演员也将悉数回归剧组。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7月22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