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跑音天后》预告片 斯特里普化身跑调女歌手

时间:2016.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跑调天后》中文预告 梅姨深情飙高音旁若无人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跑调天后》中文预告 梅姨深情飙高音旁若无人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梅丽尔·斯特里普的最新的影片《跑音天后》

 

    1905电影网讯 奥斯卡影后拿到手软的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的最新的影片《跑音天后》,于近日曝光了预告片。与之前调侃跑调、嘲笑主角佛罗伦斯·佛斯特·珍金丝不懂音乐的幕后特辑相比,这一支预告在后三分之二处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影片向人们描绘了一个热爱音乐,并且不惜背得臭骂,也要践行自己愿望的女性。站在某种角度上说,佛罗伦斯·佛斯特·珍金丝才是视音乐如命的女人。

 

    当然,“跑调”是影片的喜剧来源,但是对于热爱音乐的描绘,则是导演斯蒂芬·弗雷斯拍摄本片的意义所在。整部影片充满了20世纪初期的怀旧感,一切布景、服饰都令人想到了那个歌剧的黄金时代。佛罗伦斯·佛斯特·珍金丝(Florence Foster Jenkins),为20世纪早期美国女高音歌唱家,以糟糕的唱功,然而绝佳的娱乐才能,得到了观众的欢迎(可以说是苏珊大妈和黄威廉的结合体)。


    珍金丝非常自信,将自己与当时著名的女高音家弗里达·亨佩尔和鲁伊萨·泰特拉齐尼相媲美,毫不介意表演时台下观众传出的阵阵嘲笑。她对自己的表演场地有严格的选择,通常是在纽约市的丽嘉宴会厅。演唱会的听众也仅限于自己忠诚的会员和一些邀请嘉宾。76岁时,珍金丝要求在卡内基音乐厅进行一次公演,人们很期待这次表演,因此门票早早地售完,然而,珍金丝却在一个月后去世了。


    本片由英国导演斯蒂芬·弗雷斯执导,他之前的《女王》曾让女主演海伦·米伦拿到奥斯卡影后,不知此番能否再帮梅丽尔·斯特里普一把,休·格兰特在片中扮演珍金丝的经纪人,《生活大爆炸》中的“霍华德”西蒙·赫尔伯格扮演钢琴师。

 

    按照计划,影片将在今年的8月12日上映,挤进了本已非常拥挤的暑期档。梅姨的票房号召力如何,很快就能见分晓。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