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千源舒淇《健忘村》杀青 影帝影后变喜剧拍档

时间:2016.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陈玉勋导演执导,王千源舒淇张孝全等主演的奇幻喜剧《健忘村》近日在台湾垦丁顺利杀青。该片讲述了在一个世外桃源般的村落里发生的一系列喜剧故事。王千源在片中饰演男一号村长田贵,和舒淇联手上演“夫妻档”。


    王千源此次不仅是第一次在台湾拍戏,也是第一次挑战出演喜剧。相比他曾经出演过的反派硬汉形象,《健忘村》里的村长搞笑逗趣,反差巨大,让人期待值UP!王千源自己也表示此次喜剧首秀非常值得“奉献”,美丽的垦丁也让自己常常忘记是在拍电影。


    王千源在微博更新了和剧组的温馨卖萌照,依依惜别:“走了,#忘不了的健忘村#。”照片中王千源和舒淇与工作人员亲密合照。“村长夫人”舒淇也转发微博相约明年上映,“夫妻档”卖萌信手拈来。据悉,《健忘村》暂定将于2017年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