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队长3》决战预告片 蜘蛛侠言语调戏冬兵

时间:2016.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美国队长3》曝口碑预告片 蜘蛛侠力战冬兵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美国队长3》曝口碑预告片 蜘蛛侠力战冬兵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由中影/华夏发行、漫威影业制作、2016年最受全球影迷期待的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发布最新好评版预告片与中国独家横版海报。该预告片汇集了诸多精彩镜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蜘蛛侠与冬兵对决的全新片段。两款中国独家海报则以“内战”和“决裂”作为主题,同样气势十足。《美国队长3》将于5月6日(周五)同步北美上映。


    最新发布的好评版预告片由影片中的一些精彩镜头快速剪辑而成,其中最具看点的则是在两派超级英雄在机场展开的正面决战。之前两大阵营还只是在小范围摩擦,但随着剧情推进,火药味越来越浓,这些曾经互为依靠的战友也正式宣布决裂,在空旷的机场上演了一场气势磅礴、誓决生死的大混战。


    之前公布的正式预告片中,蜘蛛侠曾有惊艳亮相,用蛛网夺走了美国队长的盾牌,掀起讨论狂潮;而他也在今日这支好评预告片中二度登场,引爆观众期待。冬兵的合金手臂破坏力惊人,在《美国队长2》中曾一度压制美国队长和黑寡妇,但这只“大杀器”在蜘蛛侠面前却失去了效果;行动敏捷的蜘蛛侠将冬兵的攻击轻松化解,还不忘施展嘴炮神技,用言语“调戏”对手,笑果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美国队长3》在美举办首映礼后收获外媒盛赞狂潮,这支好评预告片中就汇集了来自媒体的好评如潮。作为漫威第三阶段的最新力作,这部影片无论从特效还是剧情来将优秀超级英雄电影的标准提到了一个新高度,不少影评人感叹于精彩炫目的动作戏、复杂有深度的剧情冲突和强大的演出阵容,将本片评为迄今为止最优秀的超级英雄电影。


    今日还发布了两幅中国独家横板海报,继续凸显本片的“内战”和“决裂”主题。曾经并肩作战、亲密无间的好友因为理念而形同陌路,两派超级英雄各自摆出临战姿态正面对决,阴云密布的天空、尘土飞扬的地面、灰暗沉重的色调无一例外暗示着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即将到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