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程伟豪新片《目击者》杀青 许玮宁庄凯勋追查疑案

时间:2016.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去年大热的《红衣小女孩》导演程伟豪执导,许玮宁庄凯勋李铭顺李淳等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目击者》近日杀青。本片讲述由许玮宁及庄凯勋饰演的社会线记者,因为发觉九年前一桩车祸并不单纯,决心连手调查真相的故事。


    电影找来两大金钟影帝李铭顺及庄凯勋连手出击,许玮宁提到自己之前就想跟他们合作,这次在《目击者》一次圆满,导演则说看过几部庄凯勋主演的电影,觉得他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很适合社会线记者这个角色,而且两位演员都有着非常锐利的眼神。


    《目击者》中有大量动作戏,也让主要演员们纷纷挂彩,一场戏中庄凯勋更意外被狠狠揍一拳,脸肿到半个鸡蛋大,最后是含着冰块睡觉,才顺利在拍吻戏前消肿。而李淳则被问到拍摄《目击者》与拍摄他父亲李安导演的《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Billy Lynn’s Long Half Time Walk)动作戏有什么不同?他表示前者是以警察的身分追查案件,后者则是饰演军人,其实不太一样。


    程伟豪导演也提到下半年将筹备《红衣小女孩》续集,瞄准2017年上映。《目击者》由观鉴影业与嘉扬电影联合出品、制作,庄凯勋、许玮宁、柯佳嬿、李铭顺、李淳联合主演,预计台湾地区明年春季上映。据悉,影片还将报送各大国际电影节并引进大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