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脑48小时》发布会 “神奇女侠”领衔巨制

时间:2016.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科斯特纳领衔《超脑48小时》 神奇女侠有望来华 时长:01:53 来源:电影网

科斯特纳领衔《超脑48小时》 神奇女侠有望来华收起

时长:01: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阿里尔·弗罗门执导的犯罪动作巨制《超脑48小时》将于5月13日登陆中国内地。日前,在北京举办了一场“超级大脑”破界入侵发布会,根据影片“记忆移植”的剧情,邀请了大脑研究专家探讨记忆移植后的意识变化。


    电影云集老牌硬汉凯文·科斯特纳、反英雄瑞安·雷诺兹、“小天狼星”加里·奥德曼、“黑衣人”汤米·李·琼斯等一众好莱坞男星,雄性荷尔蒙十足。而全民狂热的超级女英雄“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的加盟,也为这部硬动作电影增添了一抹亮色。


“记忆移植”引发破界入侵热议


    此次《超脑48小时》发布会中,专家们开动想象力大胆前瞻,尤其是在谈论到移植后意识变化的三个过程——“融合、强化、消散”时,打开了众人的脑洞,引发了十分热烈的讨论。从“人格冲突”到两种记忆趋同统一后可以得到最大化的利益,再到人老后是否可以用记忆移植延续自身的存在,话题深刻引人深思。


    《超脑48小时》讲述了这样一个关于记忆移植的故事。一位知悉国家机密的特工比利·波普(瑞安·雷诺兹饰)意外身亡,在弗兰克斯博士(汤米·李·琼斯饰)的协助下将其记忆与技能植入了一位极度危险且无正常人类情感的罪犯杰里科·斯图尔特(凯文·科斯特纳饰)身上,而探员贵格·威尔斯(加里·奥德曼饰)必须靠这位不定时炸弹来摧毁企图攫取国家机密的犯罪组织。杰里科·斯图尔特这位混蛋英雄换脑后具有双重人格,在善与恶之间徘徊挣扎,并无意走进了比利·波普的生活,爱上了比利·波普的妻子(盖尔·加朵饰),在不惑之年初次体尝人性的温暖,而这种情感却令比利·波普的妻子和孩子陷入险境,因此不得不在48小时的时间里,与犯罪组织展开殊死搏斗。


    影片中五位男星关系错综复杂,紧张气氛一触即发。“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的出现,在一众男星中格外抢眼。为这部“硬”派大片,带来了温柔的气息。她与不久前凭借反英雄电影火遍全球的瑞安·雷诺兹“共结连理”,携手演绎一对幸福甜蜜的夫妻。“神奇女侠”和反英雄代表的新鲜组合,令人期待。


老牌硬汉凯文·科斯特纳回归


    饰演罪犯英雄杰里科·斯图尔特的好莱坞老牌硬汉凯文·科斯特纳,是《超脑48小时》的关键人物。凯文·科斯特纳这个名字曾在好莱坞影坛代表了一个时代,其35岁执导的处女作《与狼共舞》震惊影坛,获得了十二项奥斯卡奖提名,并最终摘得七项大奖。而他在银幕上塑造的硬汉形象也深入人心,从电影《侠盗罗宾汉》中劫富济贫的义侠,到《铁面无私》里英勇顽强的检察官,到《保镖》中刚柔并济的护花使者,科斯特纳塑造的硬汉集英俊、勇敢、浪漫、沉着与坚强于一体。此次,年逾六十的凯文·科斯特纳携《超脑48小时》回归银幕,卸下硬汉光环,饰演一位混蛋英雄。”


    而另外两位老戏骨加里·奥德曼和汤米·李·琼斯的参演为影迷再度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加里·奥德曼被影迷奉为“从未演过烂片”的反派巨星,这次在《超脑48小时》中饰演坐镇后方无所畏惧的探员贵格·威尔斯,而与他对手戏颇多的汤米·李·琼斯在2012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获得终身成就奖,此次两位老戏骨将在片中共飙演技。


    《超脑48小时》将于5月13日全国上映。

视频/任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