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狂热郁金香》预告 瓦尔兹"小绿魔"迪瓦伊加盟

时间:2016.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狂热郁金香》中文预告片 艾丽西亚联手瓦尔兹 时长:02:11 来源:电影网

《狂热郁金香》中文预告片 艾丽西亚联手瓦尔兹收起

时长:02:11建议WIFI下打开

《狂热郁金香》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从2004年就立项拍摄的影片《狂热郁金香》终于公布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一种17世纪的庄严感和严肃感扑面而来。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所修道院内,故事配合上急促的弦乐,很有某种令人不寒而栗的感觉,有一种相爱相杀的氛围。

 

    《狂热郁金香》贾斯汀·查德维克导演,《莎翁情史》编剧汤姆·斯托帕德执笔剧本,除主演“瓦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奥斯卡得主艾丽西亚·维坎德、“小绿魔”戴恩·德哈恩外,影片还云集了一众卡司。杰克·奥康奈尔卡拉·迪瓦伊、荷丽黛·格兰杰在影片中都有出演,朱迪·丹奇等老戏骨也倾情加盟。影片根据戴伯拉·莫盖茨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的名字源于17世纪荷兰由郁金香引起的一次经济危机,当时一株郁金香的价钱相当于普通人一年收入的10倍之多。而这部电影就是在当时这个背景下发生的,讲述了一名已婚女子与其雇来画像的穷画匠之间的爱情故事。为了能在一起,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决定铤而走险。

 

    影片于2014年开拍,如今已完成一年。早在2004年,《狂热郁金香》就邀请到裘德·洛凯拉·奈特莉出演。但是由于英国财政改革,导致影片的投资被撤销,电影遭遇了中途夭折的命运。2014年年初,搁置了9年的《狂热郁金香》因“瓦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的加盟而再次启动,接着网罗了一大批当红影星。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今年的7月15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