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巴马恋爱片《南边有你》预告 甜蜜爱情引注目

时间:2016.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南边有你》中文预告 奥巴马夫妇爱情搬上银幕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南边有你》中文预告 奥巴马夫妇爱情搬上银幕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南边有你》聚焦奥巴马的爱情生活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美国历史上的第一位黑人总统以及第一位获得连任的黑人总统,奥巴马的生活过往总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近日,讲述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恋爱故事的影片《南边有你》(Southside With You)公布了第一支预告片。影片从奥巴马夫妇的第一次约会开始讲述,预告中奥巴马说了自己有意进入政坛的想法。整支预告笼罩早甜蜜的爱情之中,流行音乐的配乐使得影片看起来相当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整支预告从头到尾都是奥巴马和米歇尔的对话,“话痨片”的本质初现雏形。其实在拍摄计划中,《南边有你》就是一部包含了大量对白的浪漫爱情电影,剧本将由曾经撰写了《最烂朋友》(Worst Friends)的理查德·塔恩(Richard Tanne)撰写。影片的故事将发生在1989年的一个下午之内,根据奥巴马和他的现任妻子米歇尔的真实生活改编。在当时,奥巴马和米歇尔第一次约会,他们在芝加哥美术馆边走边谈,随后又看了黑人导演斯派克·李的影片《为所欲为》。毫无意外的,《为所欲为》也是一部讲述黑人生活的影片。根据制片方所透露的消息,这部电影的模式和故事,将和理查德·林克莱特的名作《爱在日出之前》非常相似。

 

    影片目前定档在8月26日上映。此时正值奥巴马任期的最后时刻,影片的上映,正好为奥巴马结束自己的任期画上了一个完美而浪漫的句号。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