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刑警兄弟》曝“撒娇耍贱”片段 票房逆跌成黑马

时间:2016.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刑警兄弟》曝精彩片段 黄宗泽“撒娇耍贱”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刑警兄弟》曝精彩片段 黄宗泽“撒娇耍贱”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戚家基导演,曾志伟担当监制并参演,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主演的“骚浪贱”重口味喜剧电影《刑警兄弟》4月22日上映后口碑爆棚,在上映第五日强势爆发,成功突围大片包围圈,成为单日票房前五中唯一票房和排片逆跌影片,黑马相十足!近日片方更是趁热打铁曝光了“压箱底”好货,黄宗泽“撒娇耍贱”片段,引发新一轮五一观影高潮!

 

压箱底好货看不够 黄宗泽骚出大宇宙

 

    《刑警兄弟》以“污、骚、浪、贱”重口味实现票房和口碑突围,不能不归功于黄宗泽与金刚这对烂兄贱弟全然忘我的表演,而影片口碑上也对这对“黄金组合”赞誉不断,近日,片方继发布金刚深夜打飞机片段后,又趁骚发浪曝光了黄宗泽“撒娇耍贱”片段,据说这支片段为当时导演忍痛割爱的“压箱底好货”,片中黄宗泽饰演的暴力刑警查案中被保安阻拦,万般无奈下从猛男瞬间变身骚浪娘炮,不但笑称自己有疱疹,而且还佯装春心荡漾撩拨保安小哥,最终惹得保安一身鸡皮疙瘩将他放行。本片段不但表现出黄宗泽精湛出彩浪出宇宙的演技,而且也是整部影片风格的一个映射,一经播出便引起网友热捧,并引发第二波五一观影热潮,有网友更是简单直接得发微博称“五一节一定要去看《刑警兄弟》,笑个够!”。

 

票房逆跌成黑马 小成本电影大逆袭

 

    一般影片上映后会随着上映时间的推移,排片和票房会同比下降。而据最新大盘统计,“骚浪贱”喜剧《刑警兄弟》凭借持续走高的口碑和独特的影片类型,在上映第五日,票房与排片率上均高于前日数据,同时出现了“双逆跌”现象!此外在排片仅是《我的新野蛮女友》一半情况下单日票房反超后者挤进票房前五,成为前五中唯一出现逆跌影片,而第六日持续发力,继续霸占单日票房大盘前五名,并且成为前五中跌幅最小影片,黑马相十足!

 

    自上映以来,《刑警兄弟》凭借自身影片类型和品质的优势,赢得了很好的口碑,而宣传上在各个媒体平台上举重若轻、张弛有度、稳扎稳打的精准营销,让“污、骚、浪、贱”的核心卖点深入人心并博得广大年轻观众的喜爱和热捧,刺激了影片的二次传播,堪称小成本电影以小博大的经典案例。五一国庆节的到来将迎来第二波观影热潮,《刑警兄弟》将会继续坚挺持续为观众带来十足笑料!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