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医》5.27精分来袭 Poyd谭耀文被卷离奇命案

时间:2016.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泰国性感女神Poyd(宝儿)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爱情电影《妖医》定于5月27日全国上映。该电影由黄金搭档文隽叶伟民再度联合监制,延续两人坚持的惊悚片路线,并且由香港演员谭耀文、内地小生吕聿来、性感“晶女郎”孟瑶等倾情加盟。


    《妖医》讲述了由谭耀文饰演的心理医生,在对Poyd饰演的病人进行心理咨询时,引发了一系列离奇死亡事件。Poyd、谭耀文、吕聿来各自心怀鬼胎,利用、猜忌和背叛让各种欲望相互纠缠,鬼迷心窍。而电影片名“妖医”暗示了电影“医者不医心”的故事线索,离奇失踪与残忍虐杀的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真相,令人毛骨悚然又好奇不已。有网友已经开始“占座“:“这不为我量身打造的吗?约定了,就是一个人去影院坐第一排的那种。”


    此次,Poyd在电影《妖医》中所饰演的角色美丽性感,但看似人畜无害的天使面孔背后,却有着不可告人的黑暗秘密。Poyd还在电影中慷慨地大晒玉背,贡献了大尺度银幕初演,多处香艳镜头令人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