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开UFO的全宇宙二代表示:坚决同意交警依法处理

时间:2016.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银河系富二代违章哥走红:扣车炸地球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银河系富二代违章哥走红:扣车炸地球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银河系皇家富二代不守交规,不服从交警叔叔处理办法,简直是太任性了。全宇宙的二代们都看不下去了有木有!


  索尔:作为宇宙正宗官二代,我代表神域强烈谴责银河系皇家富二代不守交规的行为!

  毕竟我带着弟弟和媳妇飙飞船的时候都只敢在没有道路、红绿灯、其他行人、车辆的水面上玩。


  彼得·奎尔:小子,虽然我只是个隐藏BOSS二代,虽然我也不大遵守航空条例,但我开车的时候是守交规的。毕竟地面上活动范围小,出事故医院里躺着的是自己,行动不便的时候容易被仇家干掉啊。


  超人:少年,你的想法很危险,你并不希望你的星系因为这些不经意的任性,引发蝴蝶效应,像氪星一样灭亡吧?如果你继续任性下去,很可能像我一样只能当个外星人遗孤二代,甚至直接连同母星一起毁灭掉。


  托尼·斯塔克:皇家二代很有钱吗?你这么说我就不愿意听了,你知道我多恨不守交规乱玩时空跃迁的人吗?你们这些外星人,非得在地球限号的时候来、像马蜂一样逆行冲撞我们这些交警,装备不行还非要超车!一颗原子弹把你炸回去好吗!


  快银:作为地球上土生土长的变种人二代,虽然我总是超速奔跑,但我不是机动车呀!我都按规矩走人行道步行街斑马线……还有我跟你说,我爸爸可是中二病究极体,轮不到你来毁灭地球呦!还有天启睡醒了,他呆着没事也喜欢毁灭个世界玩玩啥的,你可能要排号。


  奥尔顿:作为地球原住民“观察者”二代,虽然爸爸叔叔一直带我在高速公路上关灯飞驰,但我们真的不敢在市区里这样做,因为我们怕其他车撞到我们。其他交规也是一样,不遵守它的话只会害人害己。


文/小嗣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