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雄迷的生活》预告东出昌大小松菜奈吻戏曝光

时间:2016.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英雄迷的生活》中文预告 中津与薰吻戏曝光 时长:01:20 来源:电影网

《英雄迷的生活》中文预告 中津与薰吻戏曝光收起

时长:01:20建议WIFI下打开


四勇士展现超凡技能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日本漫画家福满茂之的长篇漫画《生活》改编拍摄的真人版电影《英雄迷的生活》曝光全新预告。

 

影片《英雄迷的生活》由《花宵道中》的导演丰岛圭介掌镜,洼田正孝小松菜奈片冈鹤太郎一同主演。该片以虚构城市堂堂市为舞台,被公司解雇来到超市打工的主人公中津(东出昌大饰)与超市员工们结成联盟,共同对抗公司恶势力的奋斗故事。


东出昌大与洼田正孝

 

东出饰演的主人公中津是个在被公司辞退,在超市打工的自由职业者、与社会上的恶势力斗争的英雄形象;洼田正孝饰演拥有神秘超能力的无业游民土志田;小松菜奈饰演拥有超高情报收集能力的高中女生薰;实力派男星片冈鹤太郎饰演白天上班、晚上变成打手的老男人日下。

 

在曝光的最新预告中,中津手拿锤头打飞敌人并展现一段漂亮的回旋踢,日下则用锤头与包围上来的敌人激战等自警团四勇士分别出手自己的特技,动作场面正酣。同时中津与薰二人似乎接吻的场景也被收纳其中,是否会发展出恋爱戏份令人浮想联翩,最后被日下用锤头打中的土志田痛苦大叫“腰骨头被打到了”引人爆笑的场景也一并曝光。

 

据悉,《英雄迷的生活》将于5月7日黄金周期间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