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泰伦斯·马力克纪录片终定档 将于10月7日上映

时间:2016.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泰伦斯·马力克《时间之旅》定于10月7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拍片以“慢”著称的金棕榈奖大导演泰伦斯·马力克的纪录片《时间之旅》终于确定了自己的上映时间:2016年10月7日。目前尚不清楚马力克在剪辑室里创造了该片的几个版本,但唯一能确定的是10月上映的肯定不是该片的唯一版本。在拍摄、剪辑、寻找发行方等等事件耽搁了20多年后,这部讲述“宇宙故事”的影片,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埃尼奥·莫里康内将为影片配乐,这或许也是这位功勋卓著的编曲人所经历的最长的电影摄制过程。《时间之旅》是一部纪录片,讲述的是“宇宙起源与灭亡”。水母、鳄鱼胚胎、星云、犹他州的峡谷和木卫三;第一缕生命的信号、细菌、细胞起源、初恋感觉、意识诞生、人类进化、生与死——本片将带你走过漫长时间之旅,从宇宙的诞生到最终灭亡。该片从马力克早年的影片计划Q中衍生,一直被断断续续地拍摄到现在。


    马力克从1995年就开始着手摄制这部影片了。据悉,该片将由布拉德·皮特解说并制作。据马力克的制片人透露,影片目前影集完成了大部分镜头的拍摄,但是“距离影片最终完成,还有一些时间和一些路要走。”在拍摄金棕榈奖影片《生命之树》的时候,有消息报道称,《时间之旅》的镜头已经被剪辑到了《生命之树》的前半段,将不会有单独的影片上映。而现在,《时间之旅》则有了单行版本。

 

    其实,影片不仅有单行版本,而且还是IMAX格式,在拍摄中,马力克曾经和一群自然历史专家与特效工作者、摄影师商讨影片的各种细节。而从《生命之树》的讲述生命起源的前半段来看,《时间之旅》会是一部在视觉上无与伦比的影片。在当时的计划里,影片则将发行两个版本,分别是全长版和40分钟的大画面版。而即将上映的版本长度,目前没有确切的说明。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