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本《蝙蝠侠》曝新动态 众多反派或组团登场

时间:2016.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本·阿弗莱克的新版《蝙蝠侠》或集结多个反派


    1905电影网讯 虽然DC和华纳联合出品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在评论和票房上折戟沉沙,但这却并不能阻挡DC要继续打造DC宇宙的步伐。本·阿弗莱克正在撰写剧本的新版《蝙蝠侠》就是DC和华纳方面下一步要推出的重点。日前,有外媒报道称,该《蝙蝠侠》影片中,或许会出现多位蝙蝠侠的死对头,而不只是一到两个反面角色。

 

    据悉,这部《蝙蝠侠》将被打造成具有决定性意义和作用的影片,其中会有“非常多的反面角色出现。如果不是最多的,那肯定也是最多的之一”。这就意味着,很多经典人物诸如企鹅人、谜语人、猫女、急冻人等角色都有可能会一起登场。而且《X特遣队》的上映,也将杀人鳄、死亡射手、小丑女以及最经典的小丑带回到了DC宇宙之中。如果这些人物出现在小本哥版本的《蝙蝠侠》中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一个主要的反派。要统一综合这么多负面角色,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一个两个反派是主角,其他的人物都只是一闪而过的小配角。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部单行的蝙蝠侠电影的上映时间定在了遥远的2019年。很多人会觉得2019年的映期非常遥远,但是鉴于漫威的拍摄与上映计划已经排到了2028年,所以等待三年也并不算太过漫长。目前,摆在华纳面前有两个巨大的难题。第一是本·阿弗莱克的年龄。2019年,本·阿弗莱克47岁,他是不是还有这么多的精力来出演一部超级英雄电影,这不得而知。另一个,则来自电影本身。在克里斯托弗·诺兰克里斯蒂安·贝尔的《蝙蝠侠前传三部曲》如此成功之后,新版本的《蝙蝠侠》是不是能得到大众的认可,这还是一个未知数。而且,诺兰把黑暗风格再一次引入到了《蝙蝠侠》之中,本·阿弗莱克版本的《蝙蝠侠》究竟要走什么样的风格还是未知数,这很令人期待。

 

    目前,小本哥已经确定要执导并主演本片,但是他手中还有数部电影计划,所以《蝙蝠侠》能否准时开拍并在2019年如期上映还有待观望。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