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温子仁爆照 证实自己并未退出《海王》剧组

时间:2016.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温子仁爆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关于《海王》导演温子仁是不是会离开《海王》剧组的讨论喧嚣尘上,有不实的传言称,在电影版《闪电侠》导演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因“创意分歧”退出剧组后,温子仁也承受着巨大的舆论和心理压力,极有可能也退出了《海王》的剧组。面对这一个流言,温子仁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上他和一张巨大的海王的动漫海报合影,他以这种方式证明自己“与海王同在”,粉碎了流言。


  此外,温子仁还留言称,自己刚刚忙完《招魂2》的工作,外界就来了这么一出传言大戏,他不禁卖萌地要求大家“求放过”。而且他还让粉丝们不要再次攻击与影片相关的人员。由此来看,温子仁和华纳公司之间的关系并未恶化,而他尚未离开剧组的消息,或许也让他的粉丝们松了一口气。海王(Aquaman)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多趣漫画》(More Fun Comics)第73期(1941年11月),由保罗·诺里斯与莫尔·韦辛格联合创造。本名亚瑟·库瑞(Arthur Curry),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的皇后和美国海边一个灯塔看守人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远超常人的各项体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活动与呼吸,并和海洋生物沟通等异于他人的能力,在前任亚特兰蒂斯国王死后,王位空缺,其母派人找到他,加冕其为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并被赋予了亚特兰蒂斯王权的象征,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后与超人、蝙蝠侠等人创立正义联盟,成为正义联盟七大创始人之一。


  由华纳影业投拍的《海王》电影目前确定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主演,将在2018年7月27日于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