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导演探班"银护2"片场 电影宇宙或交叉?

时间:2016.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银河护卫队2》导演詹姆斯·古恩与《蜘蛛侠:返校季》导演


    1905电影网讯 在社交网络一直非常活跃的导演詹姆斯·古恩目前忙于《银河护卫队2》的拍摄,拿自家账号当宣传阵地的他此前曝光了不少片场照,而近日《蜘蛛侠:返校季》的导演也来到《银河护卫队2》片场,引来不少粉丝围观。难道《银河护卫队》与《蜘蛛侠》之间将会产生交叉?这一点着实让许多人兴奋不已。


    当然导演乔恩·沃茨可能只是来片场探班,但如果这两部影片所构架的宇宙之间会产生交叉,那么《银河护卫队2》抑或《蜘蛛侠:返校季》中很可能就有惊喜,虽然《银河护卫队》的故事设定在缥缈无垠的茫茫星际之中,似乎很难与《蜘蛛侠》系列相融,但也许幕后主创能够给大家以惊喜。古恩曾声称赫兰德版的“小蜘蛛”是最棒的一版,言语中毫不掩饰他对对方的喜爱。


    目前《美国队长3》在海外市场形势喜人,开局横扫2亿美金的势头几乎无可阻挡,而新任“蜘蛛侠”的登场也让粉丝们眼前一亮,汤姆·赫兰德的表现的确出彩。在影片预热过后,“小蜘蛛”的人气已经十分火爆,《蜘蛛侠:返校季》还有“钢铁侠”的加持,整体来看前景明朗,很有吸金潜力。


    而去年的人气影片《银河护卫队》在上映之后迅速掀起观影热潮,“星爵”、“火箭浣熊”、“卡魔拉”以及“星云”、“树人”等角色也成为了影迷们的新宠,《银河护卫队2》虽然还在筹备,但业内十分看好这部续集的实力。目前官方尚未回应这则传闻,因此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银河护卫队2》定于2017年5月5日在北美上映,而《蜘蛛侠:返校季》将于2017年7月7日亮相。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