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2016Met Gala来袭 蔡依林、大表姐、邓文迪现身

时间:2016.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共116张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一度时尚界最大的盛会——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馆慈善舞会(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Costume Institute Gala,简称Met Gala)在当地时间5月2日隆重举行。Met Gala每年在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主题不一。作为每年时尚界最隆重的晚会,其红毯可谓星光熠熠、群星璀璨,甚至可以与每年的奥斯卡相媲美。


今年出席的Met Gala的中国女星有名模刘雯、奚梦瑶、孙菲菲,以及歌手蔡依林和名媛邓文迪等。


今年Met Gala不少女星都选择了带有未来感的银色了礼服,比如瑞塔·奥拉的银色羽毛礼服、辛迪·克劳馥的Balmian礼服、艾莉森·威廉姆斯的银色长裙都显得高端大气,美得不可方物;而Lady Gaga的机械女战警装、泰勒·斯威夫特的LV镂空礼服以及金·卡戴珊开叉礼服则像极了从动漫里出来的未来女战士。


白色一直是红毯礼服的常备色,今年着白色礼服的女星也不在少数,比如凯特·哈德森的几何镂空礼服、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的纯白开叉礼服、歌手Lorde的白色长裙,都如天仙下凡一般,让人如同置身仙境。


当然,如同所有红毯,总有一些凭借自己的高颜值、好身材就任性乱穿的女星,比如今年的黑色系礼服中的麦当娜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以及穿着成熟的与年龄不符的达科塔·范宁和科洛伊·格蕾丝·莫瑞兹,俨然一幕幕车祸现场般惨不忍睹。

文/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