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判我有罪》曝终极海报预告 医药黑幕层层揭开

时间:2016.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判我有罪》曝光终极预告 聚焦现实直面黑暗人性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判我有罪》曝光终极预告 聚焦现实直面黑暗人性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孙亮执导,李昕芸吴镇宇戴立忍田小洁李至正联袂出演的电影《判我有罪》今日公布终极预告片,首次揭开剧情全貌。该片讲述了发生在医院中的一起医药案件,在重重漩涡之中展现了女主角在情感和事业、金钱利益和道德良心之间的挣扎和自我救赎,将于5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曝光的终极海报中主角们手戴镣铐被重重火焰裹挟,也同样彰显了人心底的善与恶,罪与罚。


聚焦现实题材 直面黑暗人性


    预告片甫一开场,便以片中一句经典台词“人等于病,病等于效益”揭开序幕,直指当下的医药现状,叩问黑幕重重的社会现实。是谁为了利益而不顾病人的死活,罔顾自己的良心——有人医者父母心,也的确有人将人命视如草芥。女导演孙亮将镜头对准此类题材,是源于一种电影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整整筹备5年,历经13个月的超长审查让这部影片的上映曲折重重,而最终能够在5月6日同全国观众见面,也是难能不易。大胆,创新,坦荡这些关键词围绕着《判我有罪》,无愧被誉为今年最大胆电影!


剧情深度烧脑 真相扑朔迷离


    同时,预告片中康副院长的“不止我有罪,你们都有罪”的另类嘶吼也引发无限思考,让女主角冯雪辉的形象扑朔迷离。事实上,导演孙亮并未将她设计成一个性格单一的正面角色,而是在她身上加诸了多角度,多层次,多身份,多情绪的表演,一下子让人物丰富立体起来。她周旋于丈夫,副院长,心仪的追求者和落魄刑警之中,转换不同身份,完成不同目的,甚至不惜用自己的身体进行交换,不仅极具戏剧冲突,更表现了一个女性在不安绝望之际如何一步步实现自我救赎的过程。无怪乎导演孙亮在采访中称本片为“一个女人的至情至性”。而女主角冯雪辉到底是否“有罪”,又将情归何处,同样只在预告片中初露端倪,令人浮想联翩。


我们不做小黑点 绝不做沉默的蝼蚁


    《判我有罪》自点映之初,被不少提前观影的观众形容该片为“深度烧脑,难得的高颜值黑暗系电影”。而在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北京国际电影节“注目未来”单元的惊艳亮相,也让不少资深电影人给出了“小黑马”的评价。可以预见的是,电影必将掀起讨论和思考,揭露真相的脚步也必将永不停息。映后交流中,让观众们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片中被喻为一个个小黑点的病人们,而在现场,主创及观众也喊出了“我们不做小黑点,不做沉默的蝼蚁”的口号。相信这部作品能让更多人关注医药事件,也能为这个社会带来更多的反思。


    电影《判我有罪》将于5月6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