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动画电影《反转星球》亮相动漫节 同名手游上线

时间:2016.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3D动画电影《昆塔2:反转星球》亮相动漫节


    日前,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正式开幕,博采传媒携全新3D动画电影《昆塔2:反转星球》亮相。作为昆塔动画系列知名IP,《反转星球》延续了第一部的超级英雄风格,讲述以“正义使者”菠菜为首的盒子家族,拯救星球的故事。在这次动漫盛会上,不仅发布了电影最新的预告片,更有“昆塔绝密档案”首次曝光,吸引众多动漫爱好者的强势围观。

 

《反转星球》携英雄归来 打造大中华“超级英雄”


    近几年,随着《变形金刚》《复仇者联盟》等好莱坞超级英雄的进驻,中国社会从成人至孩童对于英雄的认知越来越西化,传统英雄形象在时代的淘沙下也一步步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以科幻为主打元素的昆塔系列动画电影,力争为国产英雄发声,用质量说话,重塑国产动画电影在大众心中的形象。《反转星球》将在动漫节现场发布最新预告,更有“昆塔神秘档案馆”探险专场活动。


    据悉,昆塔系列电影《反转星球》延续了一贯的英雄主义风格,故事上戏剧冲突强增加可看性,讲述了一个千钧一发逆转世界并拯救星球的故事。影片较前作故事结构更加完整,逻辑思维更加严密,而人物形象也全面升级。此外,制作公司博采传媒具有丰富的制作经验,剧本历经两年多打磨和修改,将给广大观众呈现一个崭新视角的科幻世界。导演李炼表示:“今年将与大家见面的《反转星球》,无论从剧情到人物设定都会更加符合主流观影人群的口味。”

 

“绿毛”现身展位人气爆棚 电影原画手稿首次曝光


   今年博采展位无论在规模还是内容均超越往届水平,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的强势围观。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位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反转星球》中的新角色“绿毛”,观众可以在铺满“绿毛”的场馆中化身其守护者,身临其境大呼过瘾。此外,展位也承接电影“反转”的概念,因为“绿毛”的调皮捣蛋,致使整个场馆都颠三倒四。在场馆里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反转的场景,让观众不禁感叹:这个场馆“反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博采展位还能看到一条创意十足的漫画走廊,《反转星球》的电影原画手稿第一次与动漫迷见面,充满酷炫的画风和丰富的元素,铁血气质跃然纸上,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穿行其中恍若进入一个蒸汽朋克的机甲世界。同时,根据热门音频广播剧“盒子勇士历险记”改编的绘本故事,也将于六一前后与全国的小朋友见面,该绘本由博采传媒与金鹰卡通联合出品,优质内容与强势平台的一次跨界合作,十分值得期待。

 

昆塔同名手游倾情打造欢乐登场 全民勇士火热招募


    在动漫节期间,博采传媒还宣布,昆塔IP第一款手机游戏《昆塔·盒子总动员》同名手游,经过博采传媒授权后,由崇卓游戏牵手杭州哲信信息有限公司合力打造,并由杭州哲信联合oppo、联想、UC、应用汇等多家大型渠道合作发行,现已正式上线。


    游戏的主人公菠菜,奶泡泡和嘎嘎,已积攒了相当多的人气和粉丝,这些勇敢善良而可爱卡通明星与众多超萌角色联手闯关,不断挑战的高分。流畅绚丽的游戏画面、简单易上手的游戏玩法和欢乐冒险的游戏主题,让玩家亲临开普勒星球,体验惊险而刺激的乐趣。游戏由电影原班人马配音,还原动画剧情,将玩法与动画剧情结合,操作简单易上手,在休闲的挑战过程中也不失紧张刺激的气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