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伊斯惊悚新作 "龙妈"艾米莉亚和"宾虚"杰克加盟

时间:2016.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艾米莉亚·克拉克杰克·休斯顿


    1905电影网讯 艾米莉亚·克拉克、杰克·休斯顿确认加盟菲利普·诺伊斯惊悚片《双面疑云》(Above Suspicion)。


    影片故事来源于《纽约时报》专栏作家乔·夏基原著,讲述了一位模范FBI探员背后的丑闻事件,这位刚刚结婚的FBI探员被分配到阿巴拉契亚山里的小镇,和当地的一位女性进行违法交易,这位女性被他发展成为明星线人。这也是FBI历史上首次为探员的谋杀行为定罪。


    该片于本月底开始拍摄,并将在戛纳国际电影节市场上亮相。


    艾米莉亚·克拉克最为知名的角色是HBO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她在剧中饰演“龙母”Daenerys公主,她凭借此角色两次提名艾美奖。她出演的上一部影片是《终结者:创世纪》(Terminator: Genisys),她与《饥饿游戏》的主演山姆·克拉弗林合作的浪漫新片《遇见你之前》(Me Before You)6月即将上映。


    杰克·休斯顿曾出演过HBO电视剧《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他近期还出演了科恩兄弟的《凯撒万岁》以及《傲慢与偏见与僵尸》(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他接下来还将出演美高梅公司的新版史诗电影《宾虚》(Ben-Hur)。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