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天启》曝新幕后特辑 大天使沃伦亮相

时间:2016.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X战警:天启》幕后特辑 天使惊艳亮相吸引眼球 时长:00:26 来源:电影网

《X战警:天启》幕后特辑 天使惊艳亮相吸引眼球收起

时长:00:2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X战警:天启》发布了新的幕后特辑,讲述了四骑士之一的天使的相关信息。他的攻击招数,主要是把自己的金属羽毛,当做炮弹一样发射出去,很有攻击力。天使沃伦,在漫画中,他的翅膀被折断,大反派天启愿意帮助他重新获得飞行的能力,但前提是要他成为自己的追随者。而后,天使重获了有机金属翅膀被改造成“大天使”,并成为“天启四骑士”的成员,四骑士均是服从于天启的基因改造变种人,换过很多代,金刚狼、牌皇、灵蝶、蜘蛛侠、猩红女巫、钢铁侠等等都做过天启骑士。


《X战警:天启》角色海报



  而影片的主角天启,则是最古老的变异人。据悉,《天启》的故事会延续《逆转未来》的时间线,年轻版X教授和万磁王仍由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由于故事将大打明星牌,聚焦魔形女与万磁王之间的感情纠葛,因此詹妮弗·劳伦斯也将回归主演。此外,《醉乡民谣》男星奥斯卡·伊萨克也加盟该片饰演大反派“天启”。而执导该片的导演布莱恩·辛格也透露,这部续集将会有更宏大的场面,而且因为剧情线回归到了1980年代,还会有更多年轻版的角色亮相。也因此,凤凰女、镭射眼、暴风女等角色需要重启,采用年轻演员来演。而该片,也将成为很多演员最后 一次出演《X战警》系列,比如说休·杰克曼、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扮演野兽的尼古拉斯·霍尔特,都将在《X战警:天启》之后,离开剧组。


  按照计划,《X战警:天启》将于2016年5月27日在美国公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