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访吸血鬼》将重拍 新版剧本已经创作完成

时间:2016.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94版《夜访吸血鬼》


    1905电影网讯 2014年的夏天,环球影业获得小说家安妮·赖斯整个吸血鬼小说系版权包括《夜访吸血鬼》和两部《吸血鬼女王》。几周后,该工作室带来的消息是由明星制作人约什·布恩编剧并指导改编自《吸血鬼女王》的《吸血鬼编年史》。而从最近曝出的消息来看, 整个项目将有些改变。最近约什·布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展示了《夜访吸血鬼》重置版的剧本。


    这部剧本的名字定位《夜访吸血鬼》,和作者原著同名,内容将改编自同名小说和《吸血鬼女王》系列。跟据约什·布恩网站上的消息来看。剧本日期是在今年4月份。


    老版《夜访吸血鬼》上映于1994年。剧情讲述了18世纪的路易斯安娜州,丧失妻女痛不欲生的庄园主路易(布拉德·皮特饰)遇上了吸血鬼莱斯塔特(汤姆·克鲁斯饰),被其施法变成吸血鬼。路易心存人性,不愿意吸血杀人,靠吸食动物的血为生,而莱斯塔特则一心要把路易斯教导成一个真正的吸血同类。 而后一个小女孩(克尔斯滕·邓斯特饰)的出现引出了一段吸血鬼与人的爱恨情仇。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示约什·布恩是否会指导这部电影,因为目前他还接洽了两个电影项目。华纳兄弟旗下的由史蒂芬·金原著改编的《末日逼近》以及20世纪福克斯旗下的《x战警:新变种》(暂译)。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