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悬疑新作《魔轮》定档7.1 林心如何润东陷谜案

时间:2016.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魔轮》预告悬疑烧脑 游轮探险变致命陷阱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魔轮》预告悬疑烧脑 游轮探险变致命陷阱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华语悬疑惊悚影片《魔轮》于今日正式定档7月1日全国公映。该片悬念重重,主要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天涯号”游轮上离奇诡异的事件。从《魔轮》今日曝出的定档海报及预告可以看出,阴暗诡谲的魔轮上积薪厝火,未知的旅程中暗藏着无限杀机。据悉,该片由基美影业出品,王早执导,坐拥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等一众演员,将为观众呈现一场触目惊心的悬疑盛宴。


林心如卷入海上机关


    悬疑惊悚影片《魔轮》今日终于档期落定,正式定于7月1日惊险起航。影片主要讲述了“天涯号”游轮上的一宗游戏失控引发的死亡谜案。今日《魔轮》曝光的定档海报悬念感十足,海报中斑驳的船体在汹涌的暗涛中艰难挺进,看起来危如累卵,让人惶恐不安;天空中重云堆积、密不透风,好似暗喻狂风暴雨即将到来;在游轮巨大船体的映衬下,画面尽头一艘摇摇欲坠的小船显得孤兀凄凉。究竟滚滚的暗涛之下隐藏着什么样的故事真相,悬念重重,耐人思忖。


 同日曝出的预告片将事发现场的惊险、刺激展露无遗。镜头中何润东被飞来横物直刺咽喉,命悬一线,让人实属为其捏了一把冷汗;人体自燃、飞盘穿喉、脑浆迸血等片段更是惊险万分,让人胆寒;主持人的一句“游戏现在开始”和预告片结尾一句“死亡仅仅是开始”都暗示了游戏的凶险。然而这一切究竟只是一场游戏还是阴谋者在暗中作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林心如、何润东最终能否力挽惨局,逃出失控游戏的魔爪拯救同伴也都成为难解的疑团。


   据悉,华语悬疑惊悚影片《魔轮》由王早执导,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领衔主演,并将于7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