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轻版汉·索罗定角 由《凯撒万岁》新秀出演

时间:2016.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阿尔登·埃伦瑞奇


    根据外媒报道,在经过一系列的选角之后,终于确定了在未来《星球大战》新作中饰演年轻时代汉·索罗的演员将是阿尔登·埃伦瑞奇


    菲尔·罗德克里斯·米勒作为未来《星球大战》新作的导演,一直在为这部作品选择一位新的汉·索罗,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凯撒万岁》中的阿尔登·埃伦瑞奇、《变形金刚4》中的杰克·莱诺以及《飞鹰艾迪》中的塔伦·埃格顿都参加了影片在伦敦的试镜。最后终于确定了有这位26岁的年轻演员饰演这一关键角色。


    阿尔登·埃伦瑞奇曾与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合作,先后出演了其执导的《泰特罗》《此刻与日出之间》,之后还参演了《蓝色茉莉》《美丽生灵》等作品。而在科恩兄弟执导的《凯撒万岁》中,埃伦瑞奇以精准的演技饰演了一名新生代偶像演员,与拉尔夫·费因斯乔什·布洛林等一众大咖对戏也毫不逊色,十分抢镜。


    《星球大战汉·索罗外传》目前暂时定于2018年5月25日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