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嘴罗伯茨与《房间》小童星拍新片 搭档演母子

时间:2016.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朱莉娅·罗伯茨与《房间》小童星将搭档演母子


    1905电影网讯 《房间》中与布丽·拉尔森对戏的小童星雅各布·特伦布莱凭借其在表演上的天赋而艳惊四座,还在颁奖季时与众多大牌演员合影,可谓人见人爱。近日外媒报道称特伦布莱将与朱莉娅·罗伯茨合作拍新片《奇迹》,这个组合无疑令人期待。


    《奇迹》改编自作家R·J·帕拉西奥的小说,小男孩奥吉天生面部畸形,此前一直由妈妈(朱莉娅·罗伯茨 饰)在家教导他,然而终归要走入学校和社会的孩子还是进入到一所主流学校开始念书,个中遭遇一言难尽。


    R·J·帕拉西奥表示她写作这本书的灵感来源于一次偶然事件,当时在一家冰激凌店里,一个脸部畸形的孩子正在排队,作者担心自己3岁的儿子会对这个可怜的孩子冷眼以对,当晚就开始写《奇迹》,希望能让更多的孩子们对生有残疾或畸形的人抱以同情。


    特伦布莱在《房间》中也曾出演一个与世隔绝的孩子,他在片中与妈妈一起遭到虐待、囚禁,表演不费吹灰之力俘获了大批粉丝,而银幕之外的特伦布莱也是个呆萌的小潮男,十足抢镜。


    《壁花少年》导演斯蒂芬·切波斯基将执导该片,影片目前还在前期筹备中。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