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尔金处女作新动态 伊德瑞斯·艾尔巴有望加盟

时间:2016.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伊德瑞斯·艾尔巴有望加盟索尔金处女作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好莱坞的著名编剧,阿伦·索尔金的导演处女作《茉莉的私局》自然备受关注。近日,有两条关于影片的消息被曝光。据悉,著名黑人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正在和制片方商谈出演影片的相关事宜。如果顺利出演,那么他将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配戏。此外,影片之前的制片方索尼方面已经彻底放弃了该片,该公司已经从影片中撤资,而至于该片接下来会如何发展,目前还不得而知。

 

    其实,拥有阿伦·索尔金和劳模姐,以及伊德瑞斯·艾尔巴极有可能加盟剧组,这样的班底,《茉莉的私局》并不愁没有大型公司的扶持和投资。而索尼方面的撤资和离去的具体原因,尚无具体的说明。影片索尔金改编自素有扑克女王之称的茉莉·布鲁姆(Molly Bloom)的回忆录。该回忆录的改编已经断断续续开展了一年半的时间。茉莉·布鲁姆的生涯非常传奇。


    起初,她是一个滑雪运动员,但是在落选奥运队之后,她选择了退学,并前往洛杉矶工作。在洛杉矶,茉莉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过人的美貌,在赌博和扑克游戏里获得了大量的金钱。随后,她开始帮助好莱坞巨星和俄罗斯黑帮提供巨额现金,并设私局让他们来赌博,自己抽取佣金。《茉莉的私局》讲述的就是她自己的这种设私局的生活。而目前,这种私局已经被美国联邦政府查处,茉莉本人也面临着一年的缓刑和1000美元的罚金的处罚。

 

    对于自己为什么要写这本书,茉莉说:“原因有很多,首先我觉得媒体关于牌局的报道中有很多不真实的地方,我没有对记者说过那些话,我也没有一个合适的平台来告诉大众真相。其次我觉得那个局太有趣了,那次那种局并不多见。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我觉得自己已经有了足够多的素材来把它们写下来。”在回忆录出版之后,已经有很多制片商找到了茉莉,希望能改编这本书。茉莉回应称:“现在业界已经有很多有声望的人找过我了,跟我谈制作这本书的事,我需要在这些人中挑选最厉害那个,关于这个故事,可能有很多坏的版本,但我想还是会有很酷的版本。如果可以把它拍成电影一定很酷,《赌王之王》是个很好的例子,但从来没有一部影视作品真正剖析过这个领域。”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