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古山子》杀青 康佑硕导演携手车胜元、刘俊相

时间:2016.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古山子:大东舆地图》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康佑硕导演的第20部新片《古山子:大东舆地图》与5月4日在庆尚南道陕南杀青。该片为了将韩国各地的自然风光收录到影片中,足足花了9个月的拍摄期。

 

    康佑硕导演此前指导的《实尾岛》是韩国影史上首部突破1000万观众的影片。《古山子:大东舆地图》是康佑硕的第20部电影,也是第一次挑战拍古装,由Cinema Service制作。该片改编自朴范信作家的小说《古山子》,讲述的是古山子金正浩和大东舆地图背后的故事。古山子是朝鲜王朝后期朝鲜地理学家金正浩的号,他把一生都贡献给了地图测绘行业。先后测绘并只做了《青邱图》、《东舆图》和《大东舆地图》。而兴宣大院君则因为理念不同而成为古山子的政敌。车胜元刘俊相分别饰演朝鲜地理学家古山子金正浩和兴宣大院君。金仁权饰演帮助金正浩的造型匠人巴宇,南智贤饰演金正浩的女儿顺实,另外还有申东美太仁镐孔炯轸加盟。


影片曝光杀青照

 

    该片从去年8月17日开机,有1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拍摄。康佑硕导演表示:“金正浩一生都为了百姓而测绘地图。为了将他的故事用电影来表达,每一场戏每一个镜头都要倾尽全心全力。车胜元是极具魅力的演员,他一定能很好的表现古山子寂寞却也充满热情的一生。而刘俊相此前在《苔藓》合作过,虽然时间不长,但一直有同行的感觉。此次通过这部作品,他也能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后期制作我们也会努力做好后期制作,期待尽快和观众见面。”


 

影片片场照


    主演车胜元也表示:“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安全无事地完成了拍摄,真的非常幸运。在我拍摄的过程中,我也会经常觉得心酸感动,也会有开心的时候,真的是百感交集。希望观众在看电影的时候,也能体会到我拍摄时的心情。”刘俊相则表示:“导演和演员、工作人员都非常有诚意地去拍摄。我通过饰演兴宣大院君这个角色,度过了幸福的拍摄时光。这不是一部在韩国电影界容易看到的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古山子:大东舆地图》将于2016年下半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