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雄迷的生活》首映见面会 东出昌大被曝酒鬼

时间:2016.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7日,电影《英雄迷的生活》首日舞台见面会在东京举行,导演丰岛圭介携主创东出昌大洼田正孝小松菜奈船越英一郎片冈鹤太郎以及山崎静代悉数出席。

 

    影片《英雄迷的生活》由《花宵道中》的导演丰岛圭介掌镜,洼田正孝、小松菜奈、片冈鹤太郎一同主演。该片以虚构城市堂堂市为舞台,被公司解雇来到超市打工的主人公中津(东出昌大饰)与超市员工们结成联盟,共同对抗公司恶势力的奋斗故事。

 

    见面会伊始,本作中一直未见其人的饰演河童阿姨的山崎静代以主持人身份率先登场,一边蹒跚上台一边读着剧本台词引来全场爆笑。在山崎静代的介绍下主创们一一亮相,再次掀起观众们的热烈欢呼。饰演主人公中津的东出昌大被要求打招呼时,“比起这个,河童阿姨居然做起了主持人”,山崎静代吐槽道“我也觉得奇怪,是不是经费不够啊。”洼田正孝和小松菜奈分别向观众打招呼道“希望今天的见面会成为一个趴体夜晚。”

 

    随后东出昌大被问及拍摄中印象最深的场景时,回答道是和洼田正孝演的土志田见面的场景,“在便利店中提醒正在站着看漫画的他时,他一口口吃回答‘为为为…为什么是我’,我就想着这家伙演的相当棒啊,后来的二人对戏中都十分有趣。”对于小松菜奈扮演的薰的角色,东出昌大称:“那双不知道在考虑什么的眼神令人称赞。”

 

    随后,主持人问及第四主演片冈鹤太郎对于三位年轻选手印象如何时:“小松菜奈身上有种女孩和女人之间难以言说的情欲感,她自己或许未能意识到,但举手投足之间便会散发出来。东出昌大一直愣愣的不知道在想什么,要是女性的话或许会引发她们的母性吧。而洼田正孝简直全身上下充满男性魅力和性感,即便是男人看到的话这个手臂也是不得了啊。”对此山崎静代吐槽道:“原来你就是以这种眼光看他们的啊。”

 

    同样的问题问及船越英一郎时,其回答道:“东出昌大一眼看去是个天真无邪的朴素青年,但其实却相当会喝酒。洼田正孝倒是不喝酒,但却很节俭沉默很爱吃软糖。另外他特别怕蟑螂,在片场吃盒饭时看到蟑螂会大叫,一时半会难以回家。”洼田正孝对此回应道“大家那么平静地吃便当真是难以理解。”船越英一郎谈及小松菜奈时同样认为其是个“有少女性妖艳魅力的人”,“我让她吃牛排时候,她把擦拭嘴角的手指舔一舔的演技真是绝了。”

 

    最后主持人问及东出昌大和洼田正孝共演是什么感觉时,东出昌大回答:“觉得是来了个难搞的家伙。”洼田正孝则表示:“能他们主演三人一起吃饭聊天真好啊。”

 

    据悉,《英雄迷的生活》正在上映中。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