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影节后台:冯小刚谢管虎 杨千嬅期待《春娇3》

时间:2016.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大影节后台:冯小刚谢管虎 杨千嬅期待《春娇3》 时长:03:01 来源:电影网

大影节后台:冯小刚谢管虎 杨千嬅期待《春娇3》收起

时长:03: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8日,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正式闭幕,十四项大奖尘埃落定。最佳男演员冯小刚、最受欢迎导演苏有朋、最受欢迎男演员李晨、最受欢迎女演员杨千嬅等获奖者纷纷来到后台,与媒体们分享了得奖的喜悦。再次夺得影帝的冯小刚谦虚地表示,《老炮儿》中六爷的成功都是导演管虎的功劳,杨千嬅、苏有朋等也都透露了自己的新片计划。

 

李晨:争取让冰冰变成李太太 杨千嬅坐等“春娇3”

 

    在《梦想合伙人》中,李晨饰演与姚晨青梅竹马的暖男,凭借这一角色,李晨获得了本届大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李晨笑称,生活中的他还是与角色有很大反差的:“他把梦想当成情感生活的归宿,事业上没有太多付出,更像是大学生,有一个历练的过程。”自从与范冰冰公开恋情之后,李晨每次出现都逃不开这个名字,被问到何时能让冰冰的称呼变成“李太太”,李晨说:“争取吧!有好消息告诉大家。”李晨还透露,他将执导一部空军题材的电影,具体演员阵容目前还没有确定。

 

    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的是香港演员杨千嬅,近两年她与不少新导演展开合作,拍摄了一些小成本佳作。在《可爱的你》中,她饰演了一个热衷公益的校长,“我很珍惜这种机会,这次来大学生电影节也感受到了年轻人的热情。”眼下杨千嬅正在等着彭浩翔新作《春娇与志明3》的剧本,“我也很好奇他能写出一个什么样的新故事,可能会有新的元素进来吧。”

 

冯小刚:影帝的功劳归管虎 苏有朋导演新作玩悬疑

 

    在金马奖之后,冯小刚又凭借《老炮儿》斩获了大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然而冯导却很谦虚地表示,这个奖应该给导演管虎:“这个角色能够成功,主要还是靠他的掌控和把握。”冯小刚还透露,等他的新作《我不是潘金莲》上映之后,也一定带来大学生电影节:“毕竟大学生们的鉴赏力更高一些嘛!”凭借《一个勺子》获得评委会大奖的陈建斌也笑说:“上大学的时候看崔健的摇滚音乐会,热情完全不输给他们,能蹦一晚上、喊一晚上。”

 

    一部《左耳》让苏有朋的身份从演员变成了导演,此次大影节还颁给他一座“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的奖杯,“我在做大学生的时候一直自命清高,会很挑剔地去看电影,没想到现在身份互换要接受大学生的审判。”《左耳》之后,苏有朋已经开始筹备他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一会儿我就要赶回去开会,作为东野圭吾的书迷,将心比心我也不想毁掉原著,现在我们正在全中国地撒网去找景。”

视频/任杰 图/杨雅如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