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8》幕后特辑曝光 剧组在古巴拍摄顺利

时间:2016.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速激8》曝中文特辑 剧组“重游”古巴受欢迎 时长:00:58 来源:电影网

《速激8》曝中文特辑 剧组“重游”古巴受欢迎收起

时长:00:58建议WIFI下打开

《速度与激情8:新路途》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速度与激情8:新路途》很早就已经被提上了拍摄议程,但是影片具体的摄制工作却一直处在保密之中。近日,影片剧组公布了一支幕后特辑,揭示了剧组在古巴的拍摄工作。从幕后特辑上来看,影片在古巴的拍摄非常成功,而且剧组所到之处,得到了古巴民众的欢迎。因为影片的前作有着古巴背景,所以这一次,也算是“故地重游”了。

 

虽然《速激8》被范·迪塞尔称为最后的三部曲的第一部,但是环球方面对影片却有着一个巨大的计划。环球将为为影片中的大多数人物拍摄外传电影,用新的故事来丰富整个影片的故事线,并且最终形成所谓的“速激宇宙”。前段时间,环球内部为谁能执导《速激8》而吵得不可开交。最终,凭借着《冲出康普顿》一片成为票房宠儿的导演F·加里·格雷成为了《速度与激情8》的导演。F·加里·格雷曾与范·迪塞尔和道恩·强森分别合作过《单刀直入》《一酷到底》。此外,2003年的一部《偷天换日》也让环球和观众看到了他执导飙车场面的能力。所以F·加里·格雷愿意执导《速激8》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目前查理兹·塞隆已经决定要加盟影片扮演反派了。一个女性的反派,总是会很有看点。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17年的4月14日上映,而《速激8》的两部续集,目前也已经定档在了2019年4月19日和2020年4月2日。至于这个新版的三部曲是不是能够续写《速激7》的辉煌,值得影迷的期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