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莱恩·辛格称可能将死侍纳入未来“X战警”电影

时间:2016.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王大陆

电影里的死侍


    1905电影网讯 导演布莱恩·辛格在近期伦敦的采访中称,在考虑如何将死侍纳入未来的“X战警”电影中,并希望这不会公式化。


    “如果你把一个如死侍般无礼善变的角色嵌入一个如X战警般正经严肃的组织中,你必须无比小心翼翼,”布赖恩说。“如果当你只是把他扔进他们里面,那肯定成了一场灾难。所以我们要巧妙的去完成这件事,利用好有限的空间。”


    而将死侍融入“X战警”宇宙的一个方法是可以通过一个“X-部队”的电影,而死侍多年来以这个准军事集团为家。布莱恩已经将这个想法透露给了交给了他福克斯的老板。


    有传言说布莱恩会离开“X战警”系列,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你一个宇宙中渡过了近二十年,然后随口一说,‘我干完了’,或,‘我不干了’,这对我来说不意味着什么,”他称,“我和这个宇宙以及其中的角色、演员联系紧密,很在意以后由谁扮演他们,所以不要轻易言弃。”


    《X战警:天启》将于5月27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王大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