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姐》曝剧照 金珉禧华服吸睛金泰丽首亮相

时间:2016.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朴赞郁导演的新片《小姐》曝光了一组剧照,并定档6月上映,金珉禧河正宇、赵震雄在剧照中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形象,新人演员金泰丽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小姐》是以1930年代的朝鲜日治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继承了巨额遗产的贵族小姐、觊觎小姐财产的骗子伯爵、被伯爵雇佣接近小姐的侍女、小姐财产的后继人姨父之间互相欺骗的故事。


    金珉禧饰演的小姐继承了巨额遗产,却从小没有父母、没有朋友,在姨父的严格管教下孤单地长大。她从头到脚都展现出纯真、寂寞的样子,完美变身贵族小姐。无论是穿着优雅的连衣裙在庭院中散步,还是跟伯爵一起学习西洋画,她都完美地不参杂一点杂质,然而微妙的眼神似乎在告诉观众,她身上藏着神秘的另一面,令人非常好奇。


    金泰丽饰演的侍女在伯爵的建议下一起加入了欺骗中,却在心里很鄙视骗子伯爵,对于小姐的遭遇非常同情。金泰丽将在片中展现双重魅力,时而是纯真可人的侍女,时而又难掩精明和欲望,将给人以新鲜的感受。


    河正宇饰演的伯爵却是个偷心高手,他觊觎小姐的庞大家产,企图和小姐结婚然后夺取金钱。他装出了了比伯爵更像伯爵的优雅高尚,在小姐、侍女、监护人之间游刃有余,成为事件的中心,营造出紧张感。而赵震雄饰演的姨父,以白发造型亮相,展现了令人惧怕的威严,这也是赵震雄前所未有的全新形象。


    金珉禧、河正宇、金泰丽、赵震雄四位主演之间迸发的演技火花,也令观众对影片更加期待。《小姐》将于5月先在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亮相,之后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