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战》选择小蜘蛛抛弃夜魔侠 只因夜魔不够强

时间:2016.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夜魔侠和蜘蛛侠


    所有关注《美国队长3:内战》的观众,似乎对全新的蜘蛛侠处理都是点赞的态度。汤姆·霍兰德的演绎十分出色,在电影中小蜘蛛被钢铁侠招募至旗下,是因为被闭路电视录下了救人的画面,这让很多观众怀疑,是否托尼·斯塔克早就知道很多戴面具英雄的真实身份了,比如夜魔侠。最近《内战》编剧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答。


    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麦克菲利在采访过程中首先被问到的问题就是为何选择蜘蛛侠而非夜魔侠。两位给出的答案是:“因为钢铁侠再被责问在事件中害死青少年的过程中十分内疚,因此帮助小蜘蛛这样的少年对于他来讲是一种自我救赎。尤其是当他知道这个天才少年连电脑都买不起的时候。”


    而对于夜魔侠,两位编剧也做出了回应:“夜魔侠是值得尊敬的战士,但他毕竟能力有限,我们需要能和美队过招的有实力的成员。而且夜魔侠并不像小蜘蛛一样那么孩子气,不太容易被说服。"


    希望有一天我们会在复仇者里到看夜魔侠(这似乎不太可能很快发生),但现在,蜘蛛侠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在正在热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中看到他的精彩表现。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