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朵《神奇女侠》戏份拍完 无缝对接《正义联盟》

时间:2016.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65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超级英雄影片《神奇女侠》拍摄正酣,该片除了将会提前上映之外,影片主演盖尔·加朵近日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称,自己的戏份已经拍摄完毕,整个拍摄过程“令人无法置信、开心而且令人激动。这是一次难以忘怀的非凡经历。我将永远记得这些事情,感谢每个参与其中的人。感谢剧组和那个即将成为现象级人物的导演。”此外,她还贴上了自己打板结束戏份的一小段视频。

 

《神奇女侠》的导演派蒂·杰金斯是好莱坞里位数多部的女性导演,她此前拍摄的《谋杀》和《背叛》都备受好评。《神奇女侠》在英国、意大利和法国拍摄。或许,这些欧洲国家的风土人情能为影片增加一些“异域风情”。毕竟,神奇女侠本人是来自天堂岛的女神。“神奇女侠”原本是一个叫做戴安娜的女性,她是亚马逊一族的公主,生活在天堂岛上。天堂岛是一个纯女人的国度,居民们都长生不老、头脑聪明,且拥有着巨大神力。因为一起意外事件,戴安娜离开家乡,来到了钢筋水泥的城市里,从此作为天堂岛的使者保护人类……


 

盖尔·加朵在社交网络发文


接下来,盖尔·加朵将会火线加盟到《正义联盟》上部的拍摄之中。作为DC宇宙的集结制作,该片聚集了DC Comics旗下几乎所有知名的漫画英雄,除了神奇女侠,还包括蝙蝠侠、超人、闪电侠等等,众多英雄们聚集在一起除暴安良,保卫地球。按照DC和华纳的计划,分成上下部的《正义联盟》是一部主打质感和镜头感的影片。导演并不会把故事的重点放在场面之上。而且华纳执意将影片拍摄成了PG13电影。按照好莱坞大片的的拍摄流程,一部大片大约要拍摄3-4个月。而后期的时间则会更长一些。再加上突发事件、补拍镜头等等突发因素,从这个拍摄时间来说,留给施耐德的工作空间是相对比较充裕的。

 

目前,《神奇女侠》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7年的6月2日,而《正义联盟》上部的映期被放在了2017年11月17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