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亡游戏》发布“杀人游戏”版海报 改档6月3日

时间:2016.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死亡游戏“杀人版”海报


    今日,恐怖悬疑剧情电影《死亡游戏》正式宣布改档今年6月3日,并同时发布“杀人游戏”版海报。海报刻意设计的远镜头主画面看似直戳主题,却暗藏玄机,令人细思极恐。


    此次发布的海报沿袭了前两款海报的日式黑暗系风格,简单粗暴地从视觉上给观众一种的压抑感。暗黑的环境烘托了一片恐怖沉重的气氛,暗红色的标题犹如即将凝固的血液,画面中的主人公,这个躺在血泊中略带文艺范的男人,在黑暗面前显得那么渺小,心脏已被直插的匕首刺穿,垂死的男人翘首看向海报右上角打过来的象征着希望的光。然而海报右上角深度灰勾勒出的肢体影像与男人身下的血骷髅连为一体,组成血色鬼影将男人紧紧包裹在黑暗之中,让男人能看到光明却依旧只能陷在黑暗的深渊。沾染上鲜血的纸牌在空中飘散,宣告主人公不过是这场杀人游戏里无足轻重的角色罢了,而等待他的也只有——死亡。由此可见,此款海报传递了两个与影片相关的极其重要的信息,其一是影片中主角生日宴会玩的桌游“杀人游戏”是象征着死亡的,杀人就是一场游戏,一旦游戏开始,便无人可逃,而这个凶手,或许并不是人。其二,影片中参与游戏的人或许有生还的希望,但更多的是绝望。


    影片《死亡游戏》讲述了在长期被鬼魇缠绕的文艺女青年初夏,在某次生日宴中与前来为其庆生的同学一时兴起玩桌游“杀人游戏”,却被陷入死亡游戏的故事。故事主线与此次发布的海报主题完全契合,在领会到海报设计的深意之后,让人在对影片心生余悸的同时却也十分期待。据悉,该片由上海飞啦影业出品,《京城81号Ⅱ》联合制片人马大为操刀,李远监制,麦子执导,徐洁儿陈炳强陈欢主演,即将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