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与神同行》曝超豪华阵容 李政宰、金荷娜加盟

时间:2016.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与神同行》演员阵容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与神同行》再次曝光新阵容,李政宰金荷娜金海淑张光、郑海均、吴达庶林元熙确定加盟,再加上之前已经确定出演的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马东锡、金香起、金东昱都暻秀,已经组成了华丽夺目的超强阵容。


此次新公开的选角中,李政宰将饰演阎罗大王,金荷娜饰演背叛地狱的大王,金海淑饰演懒惰地狱的大王,张光饰演暴力地狱的大王,郑海均饰演杀人地狱的大王。而吴达庶和林元熙饰演帮助判决进行的判官角色。


而此前曝光的阵容中,河正宇饰演地府三使者的领导江林公子,金香起饰演一眼就能“扫描”出死者过去的地府使者德春,朱智勋则饰演负责保护死者的地府使者解怨脉。车太贤饰演突然死去后来到地府接受49天内7次审判的子洪。马东锡饰演在人间的守护神“城主神”。金东昱饰演子洪的弟弟秀洪,不幸成为了冤鬼,也成为地府使者介入人间事的契机。都暻秀饰演的是秀洪在军队的后辈兵,性格比较脆弱。


《与神同行》将于5月底开机,上下两部同时进行拍摄,2017年暑期档上映。

编译/橙小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