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瑞德·莱托为扮演小丑 在大街上练习疯狂笑声

时间:2016.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小丑


    《x特遣队》预告中我们看到了杰瑞德·莱托的各种怪癖,他的小丑角色已被观众们记住。这个演员总是知道什么时候用什么方法去表演,而这个角色当然也不例外。事实上,他最近谈到了他如何创造丑爷最重要的特征——他的笑。


    在最近的采访中,杰瑞德·莱托聊到有关创建角色的感受时,谈到他如何刻画小丑独特的笑声:“我一直在笑着并在纽约和多伦多的街道上散步,我会注意什么样的笑声会让人们浑身不舒服。你知道,如果你听到有人在嘲笑一个餐厅,有点刺耳。是的,我试过了,我会学这样的笑,人们总是回头,好像在说‘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家伙到底是谁?’”


    他特殊的笑法提醒我们,杰瑞德·莱托在方法派演员中算是做的十分出色的。不管是送同事老鼠做礼物还是在大街上疯狂的笑。这都帮助了他塑造这个DC宇宙中最危险的人物,虽然他会让观众有点不安。


    《x特遣队》将在今年8月5日在美国上映,届时你可以去看看这个小丑是有多疯狂。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