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瑜伽妹斗罗》预告 约翰尼·德普古怪喜剧登场

时间:2016.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瑜伽妹斗罗》曝中文新预告 古怪喜剧登场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瑜伽妹斗罗》曝中文新预告 古怪喜剧登场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约翰尼·德普与女儿莉莉共同出演的新片《瑜伽妹斗罗》于日前曝光了新的预告片。预告中,两个名字一样的女孩参加到了一个很奇怪的派对之中,他们见识到了众多奇怪的事情。而约翰尼·德普自毁形象地,也出现在了预告里,他操着一口语调怪异的英语,扮演的似乎是来自东欧的人物。应该说,这一支预告片所带给人的是一种极为古怪的感受。而影片的最终效果,也令人担心。

 

影片导演凯文·史密斯和约翰尼·德普是多年的好友,他们的女儿也延续了父辈的友谊成为闺蜜。影片剧本由凯文·史密斯亲自撰写,故事的主角是莉莉·罗斯·德普与哈莉·昆·史密斯饰演的一对15岁少女——科琳·格蕾朵和科琳·麦肯奇,她们放学后在一家叫做“Eh-2-Zed”的便利店里打零工。一次意外打破了她们原本平静的生活,古老的恶魔出现并阻止她们去参加一场派对,她们于是与来自蒙特利尔的传奇狙击手Guy Lapointe(约翰尼·德普 饰)组队,利用瑜伽中人体的“七轮”(Seven Chakras)来拯救世界!


凯文·史密斯称“哈莉和莉莉小学一年级就认识了,这部电影是对她们友谊的见证,两个小姑娘在银幕上的首度合作也很有化学反应。在片场,她们的表现也很让我吃惊。有一次,我偷偷问她们俩:‘是谁背着你爹偷偷教你们表演’?”她们的回答是:‘电影和音乐MV看多了,自然就会了。’但不得不承认,遗传基因还是很强大的,她们骨子里流淌着对表演的激情和天赋。”

 

凯文·史密斯将《瑜伽妹斗罗》形容为自己的首部“漫画电影”,这也是他“真正的北方三部曲”(True North Trilogy)的第二部(第一部是恐怖片《长牙》),这一系列电影都植根于加拿大的传统神话和文化。《长牙》主演贾斯汀·朗海利·乔·奥斯蒙特等将会回归,此外还有亚当·布劳迪、奥斯汀·巴特勒、泰勒·珀奇等年轻面孔加入。

 

《瑜伽妹斗罗》将于2015年6月1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