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记忆碎片》曝主题曲MV 演绎男女主角任性虐恋

时间:2016.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记忆碎片》曝主题曲MV 演绎任性虐恋 时长:03:48 来源:电影网

《记忆碎片》曝主题曲MV 演绎任性虐恋收起

时长:03:48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全网备受关注的中韩合作“暗黑系”悬疑犯罪电影《记忆碎片》自宣布定档以来,其金牌的制作班底、高逼格的悬疑氛围、黑色幽默的喜剧效果瞬间引爆了网络,得到众多悬疑犯罪粉的青睐,在业界备受瞩目。今日,片方再度曝光了一支电影的主题曲MV《忘记》。


主题曲情感细腻


    影片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忘记》节奏舒缓,曲调略带伤感,有着淡淡的爵士风格,MV画面上滚动过男女主人公热恋时的浓情蜜意、落魄时的争吵不断、各路人马的黑色闹剧以及情感纠葛的内心戏等情节,几乎涵盖了电影故事主线,不仅表现了影片的悬疑感,更是将人物之间的微妙情感表现的恰到好处,就像歌词里唱得那样“我以为忘记很容易,我以为是时间问题,却发现我的血液里,似乎都留有你的痕迹”,感情由浅入深、由淡转浓,在最终的一场坠楼戏中升至最高点,暗暗影射了他们情感的挣扎和最后走向。

   

悬疑剧情“脑洞”爆表


    本片讲的是在一座七星公寓中,一具突然出现的尸体搅乱了公寓里平静的一切,所有人似乎都与这具尸体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真相又模糊难辨,引人遐想。影片的剧情发展以暗黑系黑色幽默为主,片中所谓的荒谬处以及黑色幽默的笑点也是以人物的情感主线加以利益冲突的辅线来推进,不但笑料十足,悬疑气质浓厚,更是将人性的弱点上升到了一定高度,让观众在悬疑烧脑的剧情中可以得到反思和共鸣。


    电影《记忆碎片》故事一开始便围绕一具尸体展开,每个人对这具尸体都心怀鬼胎,剧情不断反转。


    据悉,电影《记忆碎片》由韩国导演朴裕焕执导、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担任艺术顾问、“小东北”雷佳音、“小狐仙”夏梓桐等演员领衔主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