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3》中国宣传曲MV曝光 吴莫愁倾情献唱

时间:2016.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分歧者3》中国宣传曲MV曝光 吴莫愁倾情献唱 时长:02:37 来源:电影网

《分歧者3》中国宣传曲MV曝光 吴莫愁倾情献唱收起

时长:02: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Maggie Q等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系列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即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今日,由90后乐坛小天后吴莫愁倾情演唱的中国宣传曲《你一直在心中》及其MV在影迷和粉丝的期待声中重磅推出。歌曲温柔暖心的旋律、吴莫愁略微沙哑成熟的声线和电影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一经融合便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科幻场景和唯美情感的完满展现,让观众对电影《分歧者3》的期待值爆棚。


史上最走心MV曝光 吴莫愁动情献唱


    好莱坞科幻大片《分歧者3》上映在即,日前,片方力邀90后乐坛小天后吴莫愁担任中国宣传曲的演唱者,并于5月1日在广州完成了MV的录制。此消息一经公布,立即掀起影迷和粉丝的热议。个性张扬的90后代表和科幻动作元素齐聚的好莱坞大片的相互碰撞,让观众兴奋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此番全新尝试带来的视觉及情感震撼。


    今日,《分歧者3》重磅推出了这款备受瞩目的中国宣传曲MV,吴莫愁独特的声线和影片的画面完美结合,相得益彰,不仅赋予了歌词全新的意义,也让电影“忠于内心,颠覆世界”的主题得到了升华。再加上吴莫愁演唱到动情之处时情绪上的递进和肢体语言的爆发,这款MV被赞誉为“史上最走心的MV”。


宣传曲诉心路历程 吴莫愁纹身抢镜


    为了能够淋漓尽致地还原电影的主题,吴莫愁在造型设计和表现风格上都下了十足的功夫。女主角翠丝曾在《分歧者2》中剪去飘逸的长发,此次,吴莫愁也一改往日长发造型,突破性地以清爽帅气短发示人。在MV中,吴莫愁一身素白的潮牌亮相,左臂处的纹身十分抢眼。再加上她自出道以来,就以极具特色的唱腔、个性十足的音乐成为讨论焦点,被称为“乐坛怪咖”,种种“分歧者”的特质竟然也和电影中女主角展现的个性高度相似。


    此外,中国宣传曲《你一直在心中》的歌词所传达的意境和电影桥段也不谋而合。一句“我不断地往前跨步,泅过了山间至万水”道出了“少数派”的心声,尽管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险代价,也要逃离阻隔芝加哥城的围墙,在战火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而“过去的是一部成长的小说”更多的是对女主角心路历程的回顾,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领导人物,翠丝的迅速蜕变观众有目共睹。


    电影《分歧者3:忠诚世界》即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MV现已同步在音乐APP平台上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