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素兄弟将与中方合作 打造中国的超级英雄系列

时间:2016.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罗素兄弟


    1905电影网讯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电影市场已经成长为好莱坞最重要的外国市场。在这个周末上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而今天,外媒曝出了一则消息:罗素兄弟准备在中国打造一个全新的属于中国的超级英雄。


    目前,记者透露,罗素兄弟的制作公司已和北京方金影视合作,准备联合制作的一个新的超级英雄项目,目前暂定名为《英雄的觉醒》。


    方金影视CEO李兴对于这次合作表示:“罗素兄弟在全球电影市场已经成为了超级英雄品牌的代名词,这次合作,我们共同聚焦中国市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打造最适合中国观众的作品。”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部新作的故事或人物细节的消息,但可以确定的而是,整个演员阵容将由中国演员出演,包括英雄人物。这部电影将启动特许经营,将包括三部电影作品。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